直线加速秒杀保时捷918同款 日产途乐改装德国RS音响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07 15:33    浏览量:13550

早前一部国际汽车节目里,一辆日产途乐车型表演直线加速秒杀保时捷旗舰超跑918,把途乐车款车型重新带回车友视线。好的途乐不仅能跑,还要能听,车主把爱车带到深圳聆听圣驾宝安店进行专业升级也是全为这个要素。

新款日产途乐

车主希望升级的音响播放的音乐成为消遣、娱乐身心的绝佳方式,提升自己的聆听效果。经过对比试听后,觉得前后声场安装德国RS套装,以美国MTX功放推动,行李箱一台芬朗十寸低音箱补充低频加上美国曼菲斯功放,芬朗DSP8负责优化信号和调音。

车门作为喇叭的载体隔音必不可少,升级聆听圣驾高端四门双层隔音,抑制车门振动,辅助喇叭发挥更好的音质!

高音原车位置无损安装

前后声场原位无损安装

MTX四路功放负责前后声场推动

芬朗DSP8进行信号优化和调音处理

芬朗十寸低音箱

负责推动超低音的曼菲斯功放

十寸低音箱在宽大的途乐行李箱显得“很小”

日产途乐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8 / 前声场喇叭:德国RS节奏二分频 / 后声场喇叭:德国RS发现二分频 / 超低音喇叭:芬朗十寸低音箱 / 四路功放:美国MTX75.4 / 单路功放:美国曼菲斯1500D / 隔音:聆听圣驾高端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直线加速秒杀保时捷918同款 日产途乐改装德国RS音响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07 15:33:03.0/563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