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出最配佛伦诗BC261的改法 兰州至上用的是歌剧世家DSP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志远 2017-03-07 16:08    浏览量:11160

现代酷派车主前来兰州至上音乐为爱车升级音响,希望通过专业硬件配置升级与爱车时尚的车身外形更加搭调。

首先升级门板内层隔音减少共震,外层隔音将车门打造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车全用上美特静减震板粘贴密封车门,提升车门上喇叭的音质。

前声场安装德国佛伦诗BC261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原孔位安装,自然,甜美沉醉的音质,优秀的声压表现,极具性价比。按照车主要求,原车主机保持不变,加装歌剧世家DSP-i8音频处理器,优化音频输出信号。

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加上木垫圈保护

歌剧世家DSP-i8负责优化信号增强音质

现代酷派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佛伦诗BC261 / 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 隔音:双门美特静灰钻隔音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