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隔音有没有必要做 宝马7系升级完用效果说话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7 18:04    浏览量:12976

宝马7系配置齐全,安全性能高,线条设计流畅动感,车型稳重,优雅不失大气,延续了宝马的帅气与经典。

宝马7系

作为宝马的顶级商务系列,7系一直是与奔驰S级并驾齐驱的豪华旗舰车型。与对手相比,宝马更为灵动的设计,更多的前沿技术应用是它的独门法宝。但是,在静音这方面,它就有点力所不逮,始终稍逊标榜商务的S系列。

今天广州道声就迎来一位低调的7系车主,他希望自己的爱车隔音更上一层楼,让顶级座驾在隔音方面也毫无遗憾。对此,道声专家建议针对7系四门部位内饰板空缺部位、侧裙和座椅底进行局部隔音处理。

施工过程

STEP 1 部件准备:

施工前,专业安装技师向车主耐心讲解隔音改善建议和使用材料。

STEP 2 妥善保护:

与车主一起检查车身外围现存刮痕等,随后技师将保护套附在汽车需保护位置,充分考虑施工过程中对车体的保障。

宝马想要更安静,可以这样做!广州道声宝马7系隔音改造实例!

施工前的保护

车门饰板拆下后,不得不赞宝马车系的内饰非常不错,用料高端做工精细,细节都做的非常细。

本次方案中需改造四门DJ隔音,主要是为了降低噪音,加强门板的刚性,形成类箱体,在此基础上也能有效提升音响音质。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技师安装的隔音材料同样很到位、细致整齐

车板内层隔音效果图

再来一个内层隔音特写

DJ减震板加上DJ吸音棉的双层安装,使得喇叭的静音高效能提升,音响效果更胜一筹。

汽车侧裙隔音,车子在高速行驶时,它可以降低空气阻力,安装隔音之后能降低噪音,进一步加强车身稳定性。

侧裙隔音效果图

中低音箱体加强隔音

复原后的门板

完成改装后的几天,道声在客服回访时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车主在出行途中明显感觉外部噪音得到改良,让自己在车内处理工作和电话沟通时都从容很多。

改装配置清单:改装车型:宝马7系 / 改装内容:四门DJ隔音 / 侧裙DJ隔音 / 座椅下低音位DJ隔音 / 所用材料:DJ减震板,DJ吸音棉 / 改装用时:2小时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电话:18688857352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