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追日为奔腾X80打开的隔音方式 选择中道解决噪音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8 11:45    浏览量:11685

奔腾X80在外观设计上保留了部分奔腾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设计颇具个性,进气格栅、雾灯区以及护板处采用了大量银色装饰,着力突出其年轻定位。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音响门店

隔音:中道隔音(U型槽+翼子板+引擎盖)

拆开U型槽,拿毛巾擦拭干净。很多店家都会忽略这一步小小的细节,但是从长远看,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这个直接影响隔音的寿命。可见店家是真正用心在做客户体验和在为客户着想。

U型槽隔音中第一遍止震板施工

第二层是用波浪吸音棉做多余噪音处理,这种厚度的产品才可以做到既隔音又吸音的效果

引擎盖隔音

把所有凹陷处用止震板填满并粘牢固,增加引擎盖钢性和厚度,车辆行驶中不再产生共振

粘贴完引擎盖的凹陷处之后,使引擎盖形成一个空腔,阻止发动声的传导。再在隔热板的内层加入吸音棉,进一步增强隔音的效果。

最后再把之前拆卸下来的原车吸音隔热板装回去

翼子板隔音

翼子板的作用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防止被车轮卷起的砂石、泥浆溅到车厢的底部。因此,要求所使用的材料具有耐气候老化和良好的成型加工性。有些车的前翼子板用有一定弹性的塑性材料做成。

翼子板做汽车隔音,主要是为了隔绝路噪声和轮胎的摩擦声,特别是走高速的时候,这一块的隔音就显的非常重要了,做完隔音之后,能有效减低路噪和摩擦声,给您一个安静、安全的乘车环境。

改装店家:沈阳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电话:13504905545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光荣街50号追日汽车影音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