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完芬朗音响 奔驰R350音质真的变了!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9 14:03    浏览量:13509

好音乐不仅需要舒适的空间去享受,还需要完美的音响去播放。这一点,奔驰R350的车主就十分清晰。所以,这次选择搭配芬朗乌托邦旗舰系列产品,与UT-6.2共同“前行”。

奔驰R350

产品器材一览

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里,芬朗乌托邦旗舰系列以其精准地声音还原、华美的音色、无与伦比地音乐体验始终占据着最重要的一级。拥有各种专利的她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而她也是世界各大顶级汽车音响赛事众多专业店家的御用音响系列,二十年来更有无数最挑剔的骨灰级发烧友为她倾心。

芬朗乌托邦HI-FI系列UT-6.2是典型的大音圈喇叭;功率大、灵敏度略低,在充沛的功率推动下,能够释放出强劲的音乐能量、以及海量的音乐细节,而34Hz-40000Hz的超宽频响范围,也足以体现出产品的出众播放能力,铷钢磁路的应用以及对称驱动磁路等技术的应用,也确保喇叭具有力度强大、操控精准的“动力”。

UT-T1S高音单元,喇叭罩上使用六角形网格,让高频信号具有更好的扩散性和结像力,同时外圈预留的螺丝孔也让安装更为便利。

T1S高音单元展示以及与原车高音对比图

侧面贴纸清晰印有MADE IN DENMARK的字样

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6.2安装效果图

提到处理器自然首选芬朗DSP8,芬朗DSP8是一款6进8出的专业DSP,输入信号自动合并,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低音功放、处理器、电容隐藏式安装在尾箱侧部,美观不占用原车空间更好满足车主需求。

整齐的功放排布与线路走向,三台功放同时配合推动整套音响系统,芬朗UT-4100,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AB类功放UT-4100功率大、解析率高、保真度高、热量小、谐波失真<0.01%等优势,以此保证前声场做主动完美演唱!而芬朗UT-2160二路功放则可带动后声场保证后声场音响输出!

低音选择来自美利坚车载超低音发明者的MTX 5510-44,高端的双音圈设计完美的音盆结构都是奠定这款美式低音尽情咆哮的基础,再配合上MTX TH1000.1功放超大功率播放,动静都可完美收放!

低音置于尾箱

一套完整的音响改装下来,坐在车上试听上一曲你就会发现这套音响是多么的令人震撼!在听女声歌手演唱时饱满而不失圆润、干净而不失“温度”,同时也可以保证歌手的声音在得到清晰、细腻的刻画之余,在听感上亦不会流于过分甜腻,而是刚好达到“恰如其分”。

在听大动态歌曲时,无论是速度飞快的节奏感、力度强劲的低频效果,还是各种乐器高昂激亢的音色,这套音响都可全数加以精湛的演绎,让人不自觉就有一种随着旋律起舞的“被音乐燃烧”的感觉。

奔驰R350音响改装配置单:

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天寿路116号首层

电话:020-85610731 手机:18922380046 / 18927540486

联系人:黎子新 / 李小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