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 见证标志308升级芬朗音质蜕变过程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09 16:43    浏览量:12034

标志308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配置还是动力,都展示着独特的风采。只是为了竞争汽车这个大市场,很多汽车厂商都会最大化的简配汽车音响的配置。所以,原车的音响配置往往满足不了对音乐有需求的人。

郑州爱音乐音响改装联盟

前声场喇叭采用芬朗RE-6.2CF两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质软球顶振膜,可使高频得到进一步向上延伸,声音还原也更为准确细腻。在人声方面,拥有着无与伦比的解析力以及无可挑剔的动态表现;高音亮丽、渲染力强,中低音浑厚,有良好的低频下潜。丝质软球顶振膜表面涂覆了特殊涂层,可进一步增强性能,效率和整体灵敏度也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芬朗SQ-6.5X同轴喇叭

改装效果图

高音倒模在A柱上效果

后声场搭配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实现原车位置安装;最大限度的减少在改装过程中对于原车的破坏。后声场的佳作,花费少少的时间即可得到音质的改善。

芬朗UT-4100功放

在功放的方面选择国际化的芬朗UT-4100功放,出自大思维的用心之作。采用着成熟的SMD贴片元器件和表面粘贴焊接技术,在性能和质量等方面具有很好的可靠性和一致性。

与众多发烧友一样,为得到更加精准的声场定位以及音质还原,车主选择了芬朗监听级别的DSP8专业音盆处理器,精准还原各种人声以及大动态音乐,打造真实的“音乐盛典”。

标志308音响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CF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芬朗HI-FI级乌托邦旗舰系列UT-4100功放 

改装店:郑州爱音乐音响改装联盟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