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卓成这套音响改装 其它揽胜车主都想拆了原车英国之宝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10 17:15    浏览量:12138

路虎揽胜在车迷中的地位不用多做介绍,而车系配置的英国之宝音响对于车友来说十分够听。日前广州卓成迎来一位不满足的揽胜车主,听音绝不将就。卓成专业团队因应车主需求配置一套针对性升级方案,前声场黄金声学配搭美国K牌超低,功放用上黄金声学单路功放,以一台优美声4100进行优化解码处理。

路虎揽胜进行音响改装

虽为豪华SUV车型,但路虎空间大也造成声音空洞、回音等一系列问题。卓成团队为这辆路虎升级历霸环保隔音,门板双层加上行李箱门的隔音强化,解决路噪和金属震动噪音问题,也把车厢密封起一个“箱子”空间,提升音响系统发挥效果。

前声场选择的是黄金声学GE165.2两分频,喇叭适合原喇叭位复原安装,不影响这辆路虎揽胜的原车风格,也符合车主要求。优美声4100负责进行音质优化和信号处理,这款DSP强大的机能也能为前声场提供必要的传输,把黄金声学的喇叭发挥美妙音质。

黄金声学中低音安装特写

行李箱的工艺处理加上超低音系统充分展现卓成团队的实力,用上两台美国K牌Comp超低装上手工打造的箱体,中央用上一台黄金声学大功率单路功放进行推动。

超低音倒模箱体

双超低音系统

精湛箱体工艺

加上灯光效果

箱体工艺展示

低音箱体和行李箱十分协调

路虎揽胜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开美处理器 / 解码器:优美声4100 / 前声场喇叭:黄金声学GE165.2 / 超低音喇叭:美国K牌Comp低音炮两个 / 单路功放:黄金声学GE1000.1 / 发烧线材 / 双门隔音:历霸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广州卓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看到卓成这套音响改装 其它揽胜车主都想拆了原车英国之宝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10 17:15:01.0/5636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