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改德国RS前声场三分频 打造专属的音乐空间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1 16:12    浏览量:11228

奔驰GL具有霸气的外形、夸张的尺寸、巨大的排量以及奢华的内饰。奔驰GL高端的设计让车主感到美中不足的是原车的音响,原车音响实在是太过普通,车主认为要好好改造一番。

经过试听原车音响,观察音响定位,了解车厢结构,车主与改装团队进行了规划和设计,以得出本次奔驰GL的改装方案。本次的改装主要是前后声场喇叭的改装,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RS Wave200-3三分频一套,后声场喇叭装配德国RS Wave165-2二分频一套。

前声场改装

后声场改装

改装完成!为了达到完美的声场效果,车前门与车后门分别采用不同类型的喇叭,从而使整个车厢充斥着富有层次的音乐质感,使车主享受音乐真正的魅力,改装后的效果是车主所预期的,车主对本次改装感到满意。

奔驰GL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RS Wave200-3三分频一套/后声场喇叭:德国RS Wave165-2二分频一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