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4改卡顿前声场三分频 汽车的不老传奇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1 16:22    浏览量:11927

身为最佳紧凑型SUV的广汽传祺GS4,价格不高却特显极高的性价比。让人自豪的自主型SUV广汽传祺GS4,获得不少荣誉与奖项,表现得比较不足的地方就是原车音响了,于是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求,再贴合广汽传祺GS4原车的特性,得到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boxton隔音,前声场喇叭装配卡顿ZXN-6.5橙色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喇叭装配卡顿HQ-206同轴喇叭一对,超低音部分采用美国派贝斯低音炮。此外,安装卡顿CA-1704功放一台,推动整套音响系统。

隔音安装

前声场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超低音安装

功放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卡顿ZXN-6.5橙色套装喇叭彰显时尚个性的同时带来浑厚有力的声音,无论优雅的人声还是劲爆的摇滚都能完美驾驭。卡顿HQ-206同轴喇叭,作为后场补充,其对音乐的演绎可谓淋漓尽致,使整套音响效果发挥更加出色。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广汽传祺GS4改装配置清单:隔音:boxton隔音/前声场喇叭:卡顿ZXN-6.5橙色套装喇叭一套/后声场喇叭:卡顿HQ-206同轴喇叭一对/超低音:美国派贝斯低音炮/功放:卡顿CA-1704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