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逆袭低配音质 中华骏捷改装黄金声学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3-14 13:59    浏览量:14923

中华骏捷车主对车内音响系统有着较高的诉求,曾自己DIY过两套某品牌车载扬声器,但是由于当时对喇叭的选择比较盲目,也没有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为其施工,网上购买加上路边小店并不专业的安装,完全达不到车主预期的效果。

经过多方了解,车主来到山西音皇汽车音响运城音皇店,经过试听,被黄金声学温暖圆润的声音所打动,当即确定了改装方案:

四门双层大麦静音M-mat止振,为扬声器创造更为标准的安装空间,有效解决扬声器向后发音所产生的“声染色”问题,使扬声器的中高频效果更加清晰。

前声场选择黄金声学GS165.2套装,后声场搭配黄金声学GE265.2套装,用原车主机附设的功率放大模块推动,即可得到平衡和谐轻快蓬松的声音;超低音单元选择了一只震撼力PS-200八寸有源低音,这套系统无论从声音还是预算的角度,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前声场安装效果

后声场安装效果

超低音安装震撼力PS-200在后尾箱效果

经过调试之后,车主上车体验,放送歌曲,车主最直接的感受是“惊艳”,中低频饱满,圆润,高频通透细腻,层次分明。标准的无损安装,虽然不像“偶像派”有着酷炫个性的灯光与造型,但绝对是“实力派”中的性价比之王。

改装配置清单:车型:中华骏捷 / 前声场:黄金声学GS165.2  1套 / 后声场:后声场:黄金声学GE265.2 1套 / 低音:震撼力PS-200 1只 / 隔音:四门大麦静音

改装店家:山西音皇汽车音响连锁运营商

地址: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成功逆袭低配音质 中华骏捷改装黄金声学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14 13:59:44.0/5638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