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简改装性价比更高 奇瑞艾瑞泽改装芬朗音响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14 15:57    浏览量:12150

“追求品质、享受生活、追求美好的态度,对爱车有着自己的小追求,不求发烧音乐,只求好听舒适。奇瑞艾瑞泽3车主就是抱着这样的态度,在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里为爱车进行了音质的升级。

改装配置合照

处理器安装效果

监听级专业DSP音频处理器功能简介:

1、6进8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6组输入,8组输出)原车主动分频,信号自动合并

2、高速蓝牙传输,手机音乐任听

3、可选择光纤/同轴信号输入和AUX外接音频输入(多种外接输入模式)

4、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设置(主被动分频自由设置)

5、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自由设置。(带通、分频点、斜率自由设置)

6、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电平、相位、时间延迟自由设置)

7、输出8通道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31段EQ,Q值可调)

芬朗SQ-103S超低音

钢铁结构的超低音盆架,让喇叭更加的牢固赖用;高效能橡胶边结合更加牢固密封;频率响应25hz-600hz,下潜更有深度。

非常精简的一个升级案例,对于第一次或者新车主来说,是非常有吸引力的。毕竟,十几万买台车,看着爱车被拆解,也难免会让某些车主心疼。不过,此次简单的升级,对于一些车主来说,还是非常适合的,无损而提升。

奇瑞艾瑞泽3音响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 / 超低音:芬朗经典超值系列SQ-103S超低音喇叭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电话:0515-88377778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区开创路华兴汽配城B区4幢020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