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408想要的移动音乐厅 改装瑞典DLS也能实现这种特效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14 16:21    浏览量:11336

繁琐的工作、拥堵的交通、压抑的生活每一样都无不压迫着人们脆弱的神经,在这慢不下来的时光里,我们并没有经意的去想,怎样才能在这忙碌的生活中超脱出来?音响就是一个车的灵魂,好音乐可以给心灵洗涤,解除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标志408车主为得到高音质的车厢环境,经多次考虑决定升级瑞典DLS音响。

整体改装展示

前声场安装瑞典DLS RC6.2效果

后声场安装瑞典DLS M226效果

功放安装瑞典DLS CC-4效果

在世界范围的各种汽车音响比赛中,无论是IASCA在各国举办的国家汽车音响竞赛,还是IASCA在美国举办的年度汽车世界汽车音响音质锦标赛,不论是EMMA欧洲各国举办的分站赛,还是EMMA的欧洲汽车音响年度总决赛,DLS总是以所向披靡的战绩,遥遥领先所有的竞争对手。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瑞典DLS RC6.2 / 后声场:瑞典DLS M226 / 功放:瑞典DLS CC-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