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伍功放推霸克两分频有感 无损音质还原不失原车风格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14 18:01    浏览量:14328

标致4008定位清晰,同级中难得拥有充足的个性。不过在和行车乐这家获奖专业音改名店看到4008的身影,事出有因一探究竟。车主原来寻求突破原车音响不够细腻带有毛刺的感觉,前后声场换上BKELL霸克的音响产品,听感焕然一新。

BKELL霸克RX650

进行改装的标致4008

改装重点前后声场,不过和行车乐团队升级前进行了彻底的隔音强化,确保把车厢保护起来形成箱体,声音演绎更传神。

门板双层隔音强化

车厢地板同样进行隔音升级

前声场使用霸克RX650与后声场霸克DX650组合,不但灵敏度高,而且清晰度和平衡度十分突出。后声场以DX650进行搭配,前后声场契合度平顺,加上音响产品全以原车喇叭位置无损改装,不影响标致4008原车个性十足的风格。

霸克高音单元藏在门板三角位

前声场霸克RX650两分频

后门板安装霸克DX650

便于车厢空间利用,也配合不影响原车风格,推动前后声场的两台功放藏在车厢后部地板下。和行车乐团队选用的是建伍功放,产品对于一般消费者可能有点陌生,但推动性能和音质表现也是杠杠的。

两台建伍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

建伍KAC-PS501F

标致4008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霸克RX650 / 后声场喇叭:霸克DX650 / 功放:建伍KAC-PS501F / 功放二:建伍KAC-7201 / 改装店家:和行车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建伍功放推霸克两分频有感 无损音质还原不失原车风格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14 18:01:59.0/5639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