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发现4入门级简装 海口海昌打造德国零点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3-15 14:03    浏览量:11837

能陪衬路虎发现4这款豪华越野车型的音响系统,相比一定是豪华阵容。海口海昌专业店近日进行一辆发现4车型的发烧升级,车主听音品位追求极致,选用全套德国零点进行改装,加上海昌的专业技艺,声音对得起客户听音的执着。

德国零点GZRC16XII两分频

发现4实力相当强悍的原车主机保留用作音源输出,加上一台德国零点专业处理器进行优化,前级信号相当扎实。

保留原车主机负责音源部分

前声场用上德国零点放射系列GZRC16XII这套两分频,另外为了打造更为到位的声场定位,加入一个GZPM80SQ音质型中音单元进行补充,形成前声场三分频系统。后声场以一套GZRC16XII两分频进行补充,一台零点钛系列GZTA4125X四路功放负责推动前后声场。选材虽然属于零点产品线的入门级产品搭配,但彻底解决发现4这类大空间车型的原车声音痛点,音质到位。

A柱和门板三角位倒模高音和中音

前声场安装效果

行李箱专业工艺打造,以两个德国零点氢系列GZHW30X超低音喇叭负责低频补充,推动的是钛系列的GZTA1.800DX大功率单路功放,加上专业电容辅助,保证系统在大动态情况下得稳定表现。虽然全选用德国零点的产品,大改动幅度和数量不多,围绕解决原车问题而来,系统恰到好处。

德国零点双响炮

行李箱地板箱体收纳两台功放和专业电容

精致的箱体不影响日常使用

路虎发现4音响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德国零点处理器 / 前声场喇叭:零点GZRC16XII+德国零点GZPM80SQ中音单元 / 后声场喇叭:零点GZRC16XII / 超低音喇叭:德国零点GZHW30X两个 / 四路功放:德国零点GZTA4125X / 单路功放:德国零点GZTA1.800DX / 电容:嘉利宝电容 / 改装店家:海口海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发现4入门级简装 海口海昌打造德国零点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15 14:03:05.0/5639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