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赶疲劳绝对有效 奔驰R级改装德国RS前声场二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6 14:22    浏览量:11783

当一个人开车的时间长了以后身心都会产生一定的疲劳感,这个时候车主们往往喜欢用音乐来驱赶这种疲劳感。奔驰R级作为一款舒适的大型休旅车,其空间设计非常合理,但音响统一般,车主是一个非常享受车旅生活、注重生活品味的人,于是决定对原车音响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到与原车特性最配合的方案。前声场喇叭采用德国RS Wave 165二分频,加装卡顿ZXN-6.5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超低音方面采用卡顿CA-12D 12寸低音箱。此外,安装卡顿CA-1702两声道功放和卡顿CA-2704四声道功放各一台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德国RS Wave 165二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

卡顿ZXN-6.5套装喇叭安装

超低音安装

功放安装

改装完成!原来好的音响不仅可以让自己的旅途增添一份别样的情趣,开车也变成一种享受,让人陶醉在其中,好的音乐能够让身心愉悦,忘记一天的烦恼和疲劳。车主非常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RS Wave 165二分频/后声场喇叭:卡顿ZXN-6.5套装/超低音:卡顿CA-12D 12寸低音箱/功放:卡顿CA-1702两声道功放和卡顿CA-2704四声道功放各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