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极具针对性 歌剧世家IS262最配原车主机和DSP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16 15:06    浏览量:11607

有很多的车主都有开车的时候放一下音乐来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可是大多数汽车音响音质质量都不是太好。在某种程度上,反而让车主感到无比的郁闷。驱车路上,需要音乐带来舒心的惬意,为了更高品质的声音享受,宝骏730车主也选择了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歌剧世家IS262

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2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歌剧世家IS262套装喇叭是汽车音响品牌的入门级分体扬声器,是专为初次音响改装的汽车音乐爱好者而设计。在确保声音再现水准的前提下,它的灵敏度很高从而容易推动,合理的尺寸可有效地提高改装的成功率和完美度,使车主更加满意。

后声场歌剧世家IS165同轴喇叭安装在原孔位。作为主声场的补充,前后声场相互配合,整个音场充斥着非常浓郁的抒情氛围,给人一种极具吸引力的人声体验。

虽然前后声场不耗费功率,原车主机推动即可,但加上歌剧世家DSP-i8进行音频信号处理,同时还是DSP功放,又能通过专用调音模块进行“花式”调试,简直是一举多得。

宝骏730经过改装升级,轻松让原车声场来了一次大逆袭。原车高不高低不低的音质效果,在新器材的加入之后,立马变得层次分明,量感十足,声线迷人,而且整套系统价廉物美,非常适合初改音响、预算不是很多的车主。这一次对爱车的换装,车主不仅能够有更好的乘车体验,还能收获音乐对心灵的慰藉。

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62 / 后声场:歌剧世家IS165 / 音频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

改装店家:昆明至上音乐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