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服耳朵的力量 雷克萨斯ES250改零点前声场二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6 16:45    浏览量:10905

作为享誉全球的明星车型,整车外观线条优雅,“T”字型的内饰显得有档次感,乘坐在里面非常舒服。不过原车的音响就有所欠缺了,于是车主决定要改装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到了最佳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安博士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零点 RC 16X 6.5寸二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方面则安装德国零点 IW250 10寸超低音炮。此外,安装德国零点 IA4115HPX四声道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隔音安装

前声场喇叭高音单元安装

超低音安装

功放安装

改装完成!雷克萨斯ES250的音响系统有了质的飞跃,层次分明,声音圆润,力度感也有了明显的提升。改装后的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方面:安博士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 RC 16X 6.5寸二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德国零点 IW250 10寸超低音炮/功放:德国零点 IA4115HPX四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