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陈酒更甘醇的感觉 林肯MKC改德国RS前声场三分频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7 16:02    浏览量:12551

林肯MKC是福特旗下一款出色的SUV,林肯MKC具有概念车般的漂亮外观设计、简练而稳重的内饰设计以及表现不俗的性能动力。如此具有贵族气质的SUV,原车的音响却比较普通,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车主选择来到西安上尙汽车音响改装店对原车音响进行改装,改装团队通过观察车厢结构以及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处理器方面,装配德国喜力士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RS贵族三分频,加装德国RS发现二分频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超低音则采用赫兹EBX200。此外,安装德国RS贵族A40和赫兹HCP4功放各一台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隔音安装采取的方式是双层隔音,能够通过降低风噪与路噪,有效抑制门板共振,形成一个良好的箱体,增加音响清晰度,提升音质。

隔音安装

前声场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处理器和功放共同安装在行李箱处

改装完成!德国RS贵族三分频的各个部分均采用最顶级的元件,失真度非常低。德国RS发现二分频性价比高而音质表现不俗。此外,喜力士音频处理器和两台功放共同安装在行李箱处,从而节省了不少空间。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喜力士音频处理器/前声场喇叭:德国RS贵族三分频/后声场喇叭:德国RS发现二分频/超低音:赫兹EBX200/功放:德国RS贵族A40和赫兹HCP4各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