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氛围浓厚 绅宝D50改美国霸克DX-650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17 16:44    浏览量:12345

绅宝D50外观设计传承北欧简约设计理念,内饰设计适用而简洁。车主对爱车有着自己的小追求,不求发烧音乐,只求好听舒适,秉着这一初衷,车主决定对原车音响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比柯绿色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

隔音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后效果

改装大功告成!本次的简改可以说是非常精致,却使得绅宝D50的音乐空间感瞬间提升,而且改装后有着非常酷炫的幽蓝灯光效果,音乐氛围非常浓厚。本次的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比柯绿色隔音/前声场喇叭:美国霸克DX-650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霸克DX-65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