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改装已成为生活的必须 名爵锐行配HELIX B62C.2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0 16:59    浏览量:14446

名爵锐行是上汽MG名爵第二款拥有中文名字的车型,具有年轻、运动的外观造型,实用简约的内饰与超越同级的性能动力。车主既喜欢欣赏音乐,又喜欢享受音乐,而且对音乐有追求,由于原车音响达不到车主的要求,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ACE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HELIX B62C.2二分频套装喇叭,加装德国EIMAN EC-165后声场同轴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

改装完成!改装后使整个系统音质提升,德国HELIX搭配德国EIMAN将音效发挥到极致,人声富有感情,中频表现自然流畅,有质感层次好,车主聆听之后大加赞赏,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ACE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HELIX B62C.2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