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铃木吉姆尼都经历些什么?改装绅士宝注入新乐感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21 11:43    浏览量:11513

铃木吉姆尼是一款轻型越野车,在越野爱好者心目中拥有很高的地位。越野车一般都是改装的对象,因为这类车更加注重个性的张扬,特别是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越野车的定位,并不阻碍其拥有更高品质的车内环境。一谈到越野,给人第一感觉便是跋山涉水,很难与高雅的内饰联系起来。陈生的吉姆尼是音响系统,真皮的座椅,门板内饰和A柱都是真皮包装,看看广州道声是如何把真皮沙发搬进铃木吉姆尼的。

前声场高音单元改装在A柱上,A柱是真皮包装

毫无疑问,吉姆尼是狂野不羁的,在它的音乐之旅中,绅士宝R6.2和TRU S2给它注入了音乐的灵魂,让它更具魅力和个性。

门板隔音

R6.2隶属于绅士宝探索系列,其中低音单元采用了有利于在汽车中安装的超薄设计,直径不算大,磁场很强的钕磁体中心设有散热孔,钕磁体近一半的体积沉入了铝铸成形的盆架中,有效地减小了中低音单元的整体厚度。铝制盆架有6个扁而宽且截面具特定形状的支柱,强度很高,为整个单元提供了极为稳固的工作平台。中央设有凸球面防尘盖的振膜,使用专利的NRSC玻璃纤维编织而成,并在表面涂覆了特殊胶液以进一步增强性能,使之在工作频率范围内表现更为优异全面。选择TRU S2功放与绅士宝R6.2搭配,可以看得出来车主对音响效果有很高的要求,TRU功放一流的解析力和控制力,与大功率高品质的扬声器搭配,堪称天仙配。特别是在聆听人声方面,能把声音的真实度演绎得十分高,这不是一般的搭配所能做得到。

吉姆尼的音响系统自然少不了激情,如果没有超低音,对奔放的吉姆尼而言,激情可要大打折扣了,广州道声技术团队没有把这个遗憾留在吉姆尼身上。但鉴于空间的限制,采用了劲浪IBUS20超薄低音,直接安装在座椅底下,既节省了空间,又让音响效果激情四射。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整个门板改装效果图

古有“英雄难过美人关”一说,如果吉姆尼是这位英雄的话,上乘的音响系统便是那位美人了,而且是一位秀外慧中的美人,赋予它灵魂,让它更加熠熠生辉,魅力十足。

底盘的隔音工程--止震处理

前声场功放TRU S2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合理利用空间

前声场功放和超薄低音都安装在座椅底下,占用空间不大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 / 前声场喇叭:绅士宝R6.2 / 超低音:劲浪IBUS20 / 功放:TRU S2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联系方式:18688857352 罗韬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