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道声科普:一台完美的改装车是如何做到的?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21 14:28    浏览量:11607

奔驰是家喻户晓的豪车代名词,正因如此,豪车这两个字就可以误导人们令人以为它们就是完美的。其实不然,就拿此次改装的奔驰AMG45来说,原车音响单薄无力,对于爱音乐的车主来说就是一个遗憾。庆幸的是,这个天生的缺陷并非是无药可救,后期的音响升级可以给车主带来的不仅是一套完美的音响系统,还可以使带来高保真的音乐享受。

惠州道声是一家技术专业,服务专业的汽车音响改装店,从微小的细节总是能体现出来,施工前对爱车的保护,连方向盘都保护的很好!

前后门大能三层隔音

一层SQ温莎棉贴在内门板上 

四门隔音可以有效强化车身钢板,减少喇叭与车门钢板共振、犹如把喇叭安装到了扎实的箱体之上,大幅提高喇叭在车上的音响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 PHDAF6.1S 喇叭安装效果图

AF系列为PHD旗舰级,代表着最新技术和意大利音响制造艺术的完美结合,AF的声场极深,音域宽广且通透,对各种音乐的表现都游刃有余,几乎每一位听到的发烧友都会立刻喜欢上这极致华丽且异常从容的声音,这应该是用来诠释 AF 系列最好的定义。

后声场意大利 PHDCF6.1 喇叭细腻,层次分明,声音均衡自然不加修饰,属于耐听有味道的喇叭。

意大利PHD4100功放示意图,高端发烧级四声道功率放大器,让你聆听到录音的每个真实细节,尽情享受音乐的真正魅力!

德国喜力士专业音频处理器

喜力士DSP尺寸非常小巧,可以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每一个设计都只为一个目的——完美的音质。

超低单元采用的是美国曼菲斯10寸超薄低音,在保证低频效果的基础上,空间也是必须要考虑的。

奔驰AMG45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PHD AF6.1S / 后声场:意大利PHD CF6.1 / 功放:意大利PHD 4100 / 隔音:大能顶级环保隔音 / 低音炮:美国曼菲斯超薄低音炮 / 线材:顶级纯铜线材 / 喜力士DSP 专业汽车音响发烧音频处理器

改装店家:惠州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联系方式:15875257777 刘刚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金榜路金辉新苑赏心居A2-3号商铺

官方网址:http://www.0752hzds.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