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好车音响无需改装的误区 标致408配霸克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1 14:51    浏览量:11639

很多人认为,对于日常的驾驶乘坐来说,原车音响就绝对够了,无需再额外改装标致408的车主就不这么认为,他认为原车音响是不够用的,于是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美国霸克RX650二分频,加装美国霸克DX650后声场二分频喇叭作为补充,此外,装配建伍KAC-PSSOIF和建伍KAC-7201各一台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完成!霸克RX650和DX650是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可以完美地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车主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原车音响也要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美国霸克RX650二分频/后声场喇叭:美国霸克DX650二分频/功放:建伍KAC-PSSOIF和建伍KAC-7201各一台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霸克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