俘获芳心的音响效果 荣威350S改装德国Eiman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1 15:13    浏览量:12633

荣威350S除了有具有价格优势外,其运动化的外观设计,T型朴素的内饰设计以及耗油经济的性能动力也是荣威350S的一大特性。不过原车音响较为劣质,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响乐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Eiman ET-165.1,后声场喇叭方面,同样安装德国Eiman ET-165.1。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德国Eiman ET-165.1扬声器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本次的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响乐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Eiman ET-165.1/后声场喇叭:德国Eiman ET-165.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Eima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