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搭配独领风骚 别克君越改歌剧世家与佛伦诗音响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2 09:35    浏览量:11526

别克君越上海通用旗下的一款中高档轿车,集聚国内外优势资源而研发,具有比同级更豪华大气的外观,更高端的配置。车主是一位喜爱音乐的人,觉得原车音响不怎么优秀,于是车主为追求音乐,领略丰富的音乐文化做一次全面、完美的汽车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处理器方面,采用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佛伦诗MC261,超低音则采用德国FLUX佛伦诗NEX-12.4。此外,装配歌剧世家CL400.4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处理器安装

超低音和功放安装

改装完成!德国佛伦诗MC261拥有着失真小,瞬态响应好,频响宽而均匀等优点,超低音选择德国FLUX佛伦诗NEX-12.4,使得整体的音响效果更有氛围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歌剧世家DSP-i8/前声场喇叭:德国佛伦诗MC261/超低音:德国FLUX佛伦诗NEX-12.4/功放:歌剧世家CL4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歌剧世家 佛伦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