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改装乐聆音响后 终于找到了改变音质的转折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22 15:32    浏览量:20716

有时候我们觉得买了自己中意的车就很高兴了,但是随着时间过去,驾驶自己的爱车时间越久了,就会慢慢发现在车上用原车音响听音乐与在家听音乐的感觉真是天壤之别,为了改变这样的现状,车主都会去了解去咨询,去动手如何解决,因此在汽车后市场才孕育出了汽车音响改装这一行业。

铃木天语,由于不能接受原车音响带来沉闷污浊乏力的音乐而来到中南宏大影音要求改装音响。配置方面,前声场采用乐聆VS-601S两分频套装,后声场则搭配乐聆G-650S同轴喇叭,为了更有效利用车内空间,进行备胎装低音炮。

技师娴熟地拆开车门板后,完全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完全没有做隔音处理,只是在车门外层贴上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和空空的门板,根本起不到隔音和密封的作用。为了更好的音响效果和隔音效果,希望后期可以酌情做隔音工作。

前声场VS-601S扬声器安装

VS-601S喇叭其坚固的冲压喇叭盆架,加以优质的环氧基高温烤漆加固及防锈处理工艺,兼顾了声音和成本之间的矛盾关系。这也是使乐聆VS-601S两分频套装成畅销产品的优势之一。

高音单元的安装,换上新的高音,为天语增添一颗小而又强有力的心脏

后声场搭配的是乐聆G-650S同轴喇叭,前后交相呼应,直接原车位换装

乐聆G-650S,高中低音一体,后声场补强,让整个音场饱满充实

为了更好的节省后尾箱空间,又想装低音炮,因此在备胎处进行安装低音炮。盖上垫子就看不出来改装了什么,又不用担心发不出声音来,因为低音炮是没有指向性,效果很棒!

声音细腻,清晰还原度高,低音动态十足,新的一段旅程开始了,新的一天有好的音乐相伴,何乐不为!

改装店家:长沙中南宏大汽车影音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K区15栋103-104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