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效果大打折扣的原车音响 瑞风云2配劲浪R-165S2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3 16:29    浏览量:12588

奇瑞的车型设计都较为独特。奇瑞风云2的前脸设计呈V字型,视觉上很有冲击感。而内饰方面的设计,则给人以明亮、清新、简约的感受。不过车主觉得原车音响效果不够给力,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处理器方面,安装优美声无源前级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法国劲浪R-165S2二分频,加装法国劲浪R-250S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超低音则采用法国劲浪R-250S。此外,装配德国喜力士B5五路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超低音安装

功放安装

改装完成!音响改装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安装法国劲浪喇叭之后,效果发挥得很好。另外,法国劲浪R-250S超低音活动箱体喇叭直接安装在行李箱处,灵活并且方便移动。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优美声无源前级处理器/前声场喇叭:法国劲浪R-165S2二分频/后声场喇叭:法国劲浪R-250S/超低音:法国劲浪R-250S/功放:德国喜力士B5五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劲浪R-165S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