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机播放音乐哪能过瘾 海马普力马改芬朗SQ-6.5E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4 16:07    浏览量:12368

海马普力马就像一匹骏马,极具体态线条之美,外观设计美观大气,内饰空间灵活多变,其盾形的中控台设计吸引眼球,配置较为丰富。但车主认为原车音响有点像摆设而已,于是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静森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芬朗SQ-6.5E二分频套装喇叭,加装芬朗SQ-6.5C后声场同轴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

改装完成!芬朗SQ-6.5E是芬朗超值经典系列其中的一款 ,集性价比与音质于一身,另外,芬朗SQ-6.5C对整车的音效都很有帮助。本次的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静森隔音/前声场喇叭:芬朗SQ-6.5E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芬朗SQ-6.5C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芬朗SQ-6.5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