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乐趣还需这份改装指南 比亚迪元改装黄金声学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张静霞 2017-03-24 16:29    浏览量:13901

继秦、唐、宋之后,比亚迪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以朝代命名的车型--元。作为比亚迪旗下全新小型SUV,以时尚感与科技感为路线的元自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年轻车主的喜爱。在汽车上能听到让我们更投入,更贴近,更感动的音乐,一直是车主所追求的驾驶乐趣选项之一。

车主来到山西音皇汽车音响太原店,经过试听对比,选定的黄金声学套餐。

门板拆开之后,看到的是原车千篇一律的简陋隔音与纸盆喇叭

四门双层大麦静音M-mat止振板加单层大麦M-liner吸音棉,抑制门板钣金共振,降低风噪的侵入,同时密封门板。

前声场黄金声学GE265.2套装

搭配后声场GS65同轴

经过调试之后,放送歌曲,整体声线含蓄且优美,在人声方面的细节表现都很突出,对音乐的还原度非常高,柔美温婉而使听者自然地沉浸其中。一套非常平衡的入门级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黄金声学GE265.2 1套 / 后声场:黄金声学GS65 1套 / 隔音:四门大麦静音

改装店家:山西太原音皇汽车音响

电话/微信:15735173888

地址:山西太原红灯笼体育中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