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的音乐情怀 路虎发现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2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8 10:41    浏览量:11785

国际上有一款纯种的越野车,以强悍的越野性能而闻名,那就是路虎发现。外观设计的特性是干净利落的线条与具有个性的阶梯式车顶,内饰也有革命性的设计,更加宽敞与舒服。车主是一位非常喜欢音乐的人,想把这款越野车打造成移动音乐厅,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因为车主不太想大手笔地去改,所以就只安装处理器骇客Z8和加装歌航DSD云主机A2音源。

歌航DSD云主机A2

歌航DSD云主机A2安装

歌航DSD云主机A2参数

改装完成!歌航DSD云主机A2以将近四倍于CD空间的无损音乐的最高格式,让音源得到几倍的提升净化,同时兼容多种音乐格式。光纤同轴数字信号输出,保证高端音质不受损。搭配专业级DSP骇客Z8,将其强大的光纤数字信号处理电路,简单直观地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达到完美音质。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骇客Z8/加装音源:歌航DSD云主机A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歌航DSD云主机A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