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好音响的确不行 名爵MG3改英国曼琴M2S.61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8 14:09    浏览量:12038

名爵MG3是一款具有英伦风格的轿车,定位于现代都市,并且融入了SUV的设计理念。名爵MG3整车妙曼而圆润,充满时尚感。车主是一位喜爱流行音乐的人,对原车音响感到不满意,于是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静森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英国曼琴M2S.61二分频,加装芬朗SQ-6.5C2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完成!改装后对比原来的效果,中高频、包括声音的细节、细腻度都得到比较大的提升,中低频饱满很多。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静森隔音/前声场喇叭:英国曼琴M2S.61二分频/后声场喇叭:芬朗SQ-6.5C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英国曼琴M2S.6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