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后的效果表现不俗 奔驰GL改德国RS Wave200-3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8 16:33    浏览量:11744

奔驰GL是一款国际顶级的SUV,外观非常霸气,具有与其他同级车没有的非凡设计。内饰空间非常大,而且又特别舒适。不过车主认为原车音响略显逊色,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Boston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RS Wave200-3三分频,加装德国RS Wave165-2后声场二分频喇叭作为补充。

前声场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虽然改动得不多,但是却又有不一样的效果。前门与后门分别采用不同类型的喇叭,从而使整个车厢充斥着富有层次的音乐质感,让车主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Boston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RS Wave200-3三分频/后声场喇叭:德国RS Wave165-2二分频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RS Wave200-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