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的满分期待 广州道声阿特兹改喜力士+PHD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谢金廷 2017-03-28 19:13    浏览量:11262

这次前来改装的是一辆马自达阿特兹车型,由于车主是一名典型的汽车音响发烧友,对原车音响一直未能满足所需,经过好友介绍来到广州音改名店唱起来道声进行升级。

改装配置合照

经过一番讨论,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主机选用歌航DSP主机,而隔音方面则采用DJ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喜力士套装喇叭,后声场加装PHD喇叭作为补充,再采用意大利PHD4070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充沛力量加上调音功能,获得美妙音质效果。

引擎盖进行隔音处理

全车进行第一层DJ隔音处理

第二层隔音棉处理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前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细节

意大利PHD4070功放安装效果

低音炮N10安装在后车厢,占用空间很小

通过完美的搭配和广州道声师傅专业的调音,整个音响系统强劲有力,让动态十足的声压带着颤栗般的快感充满整个声场。满足了车主原本的期待,车主十分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改装车型:马自达阿特兹 / 主机:歌航A2 / 音频处理器:马路乐DSP / 前声场:喜力士 / 后声场:意大利PHD / 低音炮:N10 / 功放:意大利PHD4070 / 隔音:全车DJ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道声唱起来汽车影音体验中心 / 电话:18688857352 罗韬 /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芳园路4-3(即猎德大桥旁) / 官网:http://www.singcar.ne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友的满分期待 广州道声阿特兹改喜力士+PHD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28 19:13:43.0/565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