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追求理想音乐改装很重要 奔驰GLK配瑞典DLS GOTHLA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29 13:45    浏览量:10887

奔驰GLK是世界上最为成功的SUV之一,定位面向精英群体,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外观设计比较具备越野风格,线条硬朗,内饰设计集豪华与精致一体。此款豪车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原车音响了,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欧洲赛伦科特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瑞典DLS GOTHLA二分频喇叭。此外,装配德国RS ability领袖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隔音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安装效果

功放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隔音做得细致而出色,降噪效果出色。另外,瑞典DLS GOTHLA二分频喇叭,声音精准度高、音域宽广、音场开阔、极富感染力。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赛伦科特/前声场喇叭:瑞典DLS GOTHLA二分频喇叭/功放:德国RS ability领袖功放

改装店家:精至汽车音响 / 联系方式:0769-81178138 / 13580860111 刘卓斯 /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哈罗小城门口(原金碧花园)/ 官网:http://www.jzaudio.com/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瑞典DLS GOTHL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