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特别的改装 比亚迪G3配德国麦仕MS 62C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30 13:44    浏览量:11392

比亚迪G3比亚迪汽车旗下的一款高端车型,其上市也标志着比亚迪开始迈向高端化。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饰设计优雅大方。不过,车主认为原车音响比较普通,于是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因为车主在之前已经做过隔音,加上车主只想简单改装,所以本次改装就只改前声场。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麦仕MS 62C二分频套装喇叭。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德国麦仕MS 62C二分频套装喇叭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虽然只是简单的改装,但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麦仕MS 62C二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麦仕MS 62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