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演绎各种风格的音乐 荣威750S改法国劲浪PS165FX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30 14:45    浏览量:13169

荣威750S是一款极具英伦风格的自主型中高端轿车,具有贵族的气质。外观设计典雅修长,线条流畅饱满,内饰空间雅致舒适。不过,车主认为原车音响相对欠缺,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斯奈特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法国劲浪PS165FX二分频套装喇叭,超低音则采用美国捷力12W0超低音喇叭。此外,装配诗芬尼MA-80.4四声道功放对整个音响系统进行推动。

隔音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完成!法国劲浪PS165FX二分频套装喇叭效果不错,能完美兼顾人声、流行、舞曲等各种风格的音乐展现,加上PS165FX性价比较高,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法国劲浪PS165F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