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台爱威小钢炮拿下铃木雨燕 强劲低频瞬间炸满整个车厢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3-30 16:00    浏览量:12983

这台铃木雨燕外观大气,然而在音响配置上却跟不上车主一颗热爱音乐放纵不羁的心,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原车音响确实不满足他们享受音乐,这次雨燕车主来到了声之韵汽车音响进行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合照

为了保存雨燕的驾驶实力,车主没有选择过于复杂的音响大系统安装。满足其针对炸街方面的低频下潜和超低音效果需求,前声场选择意大利史泰格三分频提高音质,超低音方面采用四个爱威V4小钢炮作为低频下潜,最后再加上一台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

A柱安装史泰格中高音喇叭效果

前门板安装史泰格低音喇叭效果

中控台效果

awave超薄小钢炮深受消费者喜爱,性能经过优化越来越强。作为超低音产品,超薄有源小钢炮能节省空间,同时带出十分充沛的低频下潜。这方面十分对车主的胃口,更甚的是车主选择安装小钢炮,四台超薄炮的互相配合,绝对能炸。

两台爱威小钢炮安装在座位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

声之韵汽车音响专业进行小钢炮的安装,选用黑色机身的小钢炮也配合这辆雨燕的内装设计。因为车主爱车在动力性能上作出改动,为了不成为性能上的负担,两台小钢炮摆放的位置和空间也分外讲究。小钢炮放置在前排座椅背部箱体,再加上专业接线,强劲的低频动态瞬间充满整个车厢。人随心动,节奏明快的音乐加上低趴瓦罐的改装性能,回头率绝对高!

另外两台爱威小钢炮安装和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安装在后车厢箱体内

DSP处理器内置主流专业滤波模块提供更精准和多斜率可选的31段EQ调节,有助于建立完美声场的延时和相位调节功能。

360汽车网点评:经过调试之后,整个系统声音的辨识度非常高,高频通透,中频圆润,中低频饱满,超低频浑厚有力,个性的音响设计搭配个性的外观改装,无论是声音的潜力还是细节得到了极致的发挥!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三分频(ST650C+SQ30) / 爱威DSP6信号处理器 / 超低音:爱威V4小钢炮 四个

改装店家:声之韵汽车音响

地址: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三达路18号108铺

电话:13702758044 李裕胜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四台爱威小钢炮拿下铃木雨燕 强劲低频瞬间炸满整个车厢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30 16:00:08.0/5656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