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内心渴望的完美音质 奇瑞艾瑞泽7改德国伊蔓ET-165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30 17:23    浏览量:11591

奇瑞艾瑞泽7是奇瑞的一款国际化战略车型,是奇瑞自主品牌走向成熟的标志。外观设计,车身造型流畅,美观且大方,内饰设计采取了不规则的设计风格,具有科技感。车主认为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于是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Q-mat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德国伊蔓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隔音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改装后整体声场效果更加平衡自然。高音变得清晰纯正,中低音饱满富有新意!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Q-mat隔音/前声场喇叭:德国伊蔓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伊蔓ET-165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