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响改得好也是汽车的一大亮点 哈弗H2改惠威F1600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31 11:58    浏览量:13034

哈弗H2定位于小型SUV,是国内首款的百搭型车型。外观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HAVAL logo非常显眼,内饰的设计也更加注重细节,也比同级其他车型更时尚。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于是车主决定来到专业音改店暨全国百强名店南阳德众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大白鲨环保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惠威F1600,加装德国艾索特MK165后声场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高音单元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改装完成!惠威F1600呈现出层次感、以及平衡度表现很好,中频表现细腻自然,低音效果强劲,动态凌厉。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大白鲨环保隔音/前声场喇叭:惠威F1600/后声场喇叭:德国艾索特MK165 / 改装店家:南阳德众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惠威F16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