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POLO参赛MECA苏州站 夺改装音质M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静霞 2017-03-31 16:47    浏览量:10729

STEG杯MECA中国苏州站挑战赛在日前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赛事吸引了苏州及周边地区的汽车音响改装店家及全国各地店家积极参与,比赛现场人气鼎盛。由苏州酷车汽车音响改装大众POLO参加MECA汽车音响挑战赛,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夺得了改装音质M2组冠军。

苏州酷车(右二)上台领奖

苏州酷车获奖的改装车大众POLO

改装这辆大众POLO时,为了适应汽车电气环境,在电路布局、元器件选择方面都非常严格,主机方面选择一台阿尔派主机搭配阿尔派H800 DSP,前声场安装史泰格三分频喇叭提高音质,超低音方面选择德国零点超低音,再用两台史泰格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所有电子元件经过反复配对,精心挑选,声音表现真实细腻而自然。

史泰格中高音安装在A柱上

阿尔派主机安装效果

前声场整体安装效果

后车厢安装效果

苏州酷车汽车音响坚持品牌化经营,凭借一流的消费者环境,专业的施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众多车主的认可和喜爱。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苏州酷车将更加注重质量关,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车主提供更多方便,更优厚,更完善,更专业的汽车装潢及音响改装服务。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阿尔派WS02E 一台 / DSP:阿尔派H800 一台 / 功放:史泰格STEG ST402 两台 / 前声场:史泰格STEG RE65三分频 一套 / 超低音:德国零点G2IW200X 一台

改装店家:苏州酷车汽车音响 /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中山南路555号上亿汽车城6幢118-119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POLO参赛MECA苏州站 夺改装音质M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3-31 16:47:24.0/5658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