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改产品的选择不能模棱两可 比亚迪G6改丹麦芬朗SQ-6.5L

来源:客户供稿      编辑:张开俊 2017-03-31 17:06    浏览量:11337

比亚迪G6定位于更高的中级车。外观设计,比亚迪G6整车线条的设计比较简洁,比例协调,立体感强,内饰设计,比亚迪G6颜色搭配和谐,做工较好。不过,车主认为原车音响的效果相对不足,于是车主决定改造一番。

根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得出最佳的改装方案。隔音方面,采用荣茂隔音。前声场喇叭方面,采用丹麦芬朗SQ-6.5L二分频套装喇叭,加装美国钻石CX65I后声场同轴喇叭作为补充。

隔音安装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同轴喇叭安装

改装大功告成!丹麦芬朗SQ-6.5L二分频对功率要求不高,原车主机直接推动就能发挥效果,丹麦芬朗SQ-6.5L二分频高音通透,中低音雄厚有力,声场表现更加清澈,直接秒杀原车音响。本次的改装效果符合车主预期,车主满意本次改装。

改装配置清单:隔音:荣茂隔音/前声场喇叭:丹麦芬朗SQ-6.5L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美国钻石CX65I同轴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丹麦芬朗SQ-6.5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