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改装音响系统 最值得参考可能是德国艾索特这套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7-04-01 13:30    浏览量:28988

本田冠道近期最热新闻就是3月29日其1.5T车型正式上市,但冠道2.0车型早在2016年10月份就已经入市。作为一款日系中型豪华SUV,冠道入市不够半年却已经累积不少音响改装案例,可见日系车依旧是音响升级“主力”,毕竟性价比和价钱摆着那里。同样出自保护原车风格前提,以下这辆冠道车主选用德国i-Sotec艾索特产品进行升级。

原喇叭位参考级产品 音质鲜明——这次改装搭配一套参考级系统,在简单的原车喇叭位进行升级,而且不加入功放超低音等辅助,容易推动音质发烧德国艾索特品质尽显。前声场用上一套市场大热的艾索特RE165参考级两分频喇叭,产品原车喇叭位无损安装,非常适合车主的要求。

艾索特参考级高音单元

参考级L65中低音单元

艾索特参考级中低音

门板复原效果

音源是原车系统+大屏机器

余韵绕梁 后环绕是关键——后声场选用则是法国Focal优秀款式PS165,带相位锥的中低音准确柔顺,与艾索特契合度令人惊喜。此外改装团队用上艾索特高端M3中音单元,放置在冠道后排座椅后方的喇叭位作为后环绕单元。声场整体配合触发车主的心中悸动,优美乐章范奏,动作不大耗时不长的改装,针对性改善冠道原车痛点。

法国劲浪中低音

艾索特M3中音喇叭

360汽车网点评:入市不到半年的新车很多车主可能还在犹豫改不改,如果轻易看低对于音质追求的决心真是图样图森破。特别针对艾索特这款产品,尽可能保留原车风格以及原车的声学环境布局不改动。讲究心思和工艺,加上艾索特参考级品质,音质把冠道提升几个档次水平。

本田冠道音响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i-Sotec艾索特RE165两分频 / 后声场喇叭:法国Focal PS165两分频 / 后环绕喇叭:德国i-Sotec艾索特M3中音喇叭 / 全车隔音 / 德国i-Sotec艾索特中国总代理:广州先歌兄弟影音旗舰店 / 电话:020-62682228 、626822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冠道改装音响系统 最值得参考可能是德国艾索特这套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4-01 13:30:46.0/5658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