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音乐革命 狮跑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1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梦玲 2017-04-07 16:10    浏览量:11634

起亚狮跑外表已经无可挑剔了,但它想要拥有一种全新的力量,一种愉悦精神的强大力量,所以打算将全身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让听音体验上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歌航DSD云主机A1和声琅MDSP8处理器的搭配

美国力量之声1200.1单路功放

意大利火鸟804功放

前声场意大利AD动态两分频喇叭

歌航DSD云主机专门搭配的无线遥控器,与原车导航上输出的视频进行完美操控,听音乐智能便捷。

改装配置清单:音源:歌航云DSD云主机A1/喇叭:前声场意大利AD动态两分频/功放:意大利火鸟804/处理器:声琅MDSP8 /超低音:美国力量之声12寸双音圈/单路功放:美国力量之声12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一场音乐革命 狮跑升级歌航DSD云主机A1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7-04-07 16:10:04.0/56624.html
关键词: 歌航dsd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