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音坊雷诺科雷嘉升级美高隔音 变身瞩目焦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4-10 16:08    浏览量:13654

科雷嘉是东风雷诺首款国产SUV车型,不过在音响方面方面做的稍微有一些欠缺。据这次来改车的雷诺科雷嘉车主诉说,他的科雷嘉在行驶中胎噪和风燥控制得不是很到位,平时市区速度不快,开个音乐去掩盖下噪音还是接受的。高速时胎噪风燥就比较明显了,如果碰上路况比较差的沥青路面,胎噪就更明显,与副驾驶的语言交流受阻。所以车主来到广州音改名店御音坊车内音乐,对爱车进行隔音降噪改装和音响升级。

改装配置展示

车门隔音工程能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阻隔外界噪音,将车门变成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

原车门

车门内层隔音施工

车门外层隔音施工(前声场音响套装安装)

引擎盖隔音工程能高效反射和消除噪音,同时阻隔发动机的辐射热量,保护引擎盖漆面免受高温烘烤。

引擎盖内层隔音施工(隔音止震板)

引擎盖外层隔音施工(隔音隔热垫)

车地板隔音工程能有效抑制车辆底板震动,阻隔路噪,克制颠簸噪音。

原车地板

车地板首层隔音施工(隔音止震板)

车地板首层隔音施工(隔音隔热棉)

后尾箱和尾门隔音工程能有效抑制震动噪音,改善音响效果,阻隔外界噪音侵入。

原车后尾箱

后尾箱首层隔音施工(隔音止震板)

后尾箱首层隔音施工(隔音隔热棉)

尾门隔音施工

前后轮弧轮毂隔音工程能有效阻止胎噪,消除空腔共振,阻隔路噪向驾驶舱前进。

前轮弧隔音施工(隔音止震板)

前轮弧隔音施工(隔音隔热棉)

后轮毂隔音施工(隔音止震板)

后轮毂隔音施工(隔音隔热棉)

雷诺科雷嘉改装配置清单:隔音止震板:MG美高原子隔音 / 隔音棉:BF宝丰特级温莎棉 / 隔音隔热垫:MG美高引擎隔音隔热垫 / 前声场喇叭:美国好莱坞 HLS-C65.2套装喇叭 / 影音线材:香港正力车福音响线材

改装店家:广州御音坊车内音乐 / 联系方式:18925050070(微信同步) 马仕伟 / 网址:http://www.gzyuyinfang.com /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嘉禾望岗金煌汽配城10栋A7A8(嘉禾望岗地铁站A出口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