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精神令人膜拜 奥迪A3升级全套德国彩虹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4-12 10:40    浏览量:11304

对于喜爱音乐的车主朋友们,想必对著名汽车音响品牌——德国彩虹并不陌生,德国彩虹公司于1984年在德国创立,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汽车音响的研究及开发。目前,德国彩虹音响以其高灵敏度、低功率、易搭配的设计为各种车型提供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专业汽车音响。今天这位慕名而来的奥迪A3车主,曾经留学德国多年,如今从事中德国际贸易工作,事业有成。已经拥有多辆中大型高端汽车,购买这辆奥迪A3,完全是为了向当年德国留学经历的致敬。由于对原车音响效果不满意,经过多方了解和朋友推荐来到济南音乐盛典,经过与技术总监愉快沟通,欣然选择了全套原装进口德国彩虹音响器材的升级方案。

奥迪A3

拆开前门的门板我们可以看到,原车几乎无任何隔音降噪处理。原车虽然是三分频喇叭的设计,但这款低配车型是没有中音喇叭的,车主前期自行安装了一对从别的车上拆下的中音喇叭,然而效果实在不理想。中低音喇叭单元也是成本最低廉的纸盆、泡沫悬边,塑料盆架,单从视觉上讲,这么单薄的磁钢和廉价的材质能发出多好的声音?

前门进行了细致的双层隔音降噪处理,彩虹聪明系列8英寸黑盆三路套装喇叭原装位置换装完毕,喇叭周围用止震板进行了密封处理,这样低频的效果会更理想。

与此同时,动手能力超强的车主也没闲着,拿来工具开始DIY前声场中音装饰罩。

一对后门和后尾门拆开后的情况如同前门,隔音降噪处理也是丝毫没有。下面开始对这些部位进行处理。

德国彩虹好声系列铝镁合金银盆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装位安装完毕,隔音降噪处理完毕,接下来安装美国APE音频处理器。

APE音频处理器进行隐蔽安装,安全、美观

升级完毕已是深夜,经过济南音乐盛典技术总监精心细致的反复调试,整车声音效果得到极大的提升和改善。车主上车听后连连惊叹:“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很德国!很德国!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

奥迪A3升级配置清单:前声场喇叭:德国彩虹 IL-C8聪明系列8英寸黑盆 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喇叭:德国彩虹 SL-C6.2好声系列6.5英寸银盆 两分频套装喇叭 / 音频处理器:美国APE—31段参量均衡专业级DSP / 线材:进口纯铜无氧线材 / 隔音:国产安逸环保丁基胶止震板

改装店家:济南音乐盛典影音技术有限公司 / 联系方式:18605311638 朱东 / 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165号世购汽车用品批发广场C座1楼8号(一店)/ 山东济南经十西路腊山河东路口北100米齐鲁汽配用品城9排8号(二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