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友的不二选择 福特翼虎改装TRU T4和诗蔓DSP-S8

来源:车乐汇      编辑:张梦玲 2017-04-12 13:16    浏览量:12176

音乐能给我们带来无穷的力量,能够缓解日常生活压力带来的疲惫感,在漫漫的路途中,驾着爱车,听着动人的音乐,那该是多么惬意的生活!但福特翼虎的车主并没能享受到这样的车载生活,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系统对音乐的解析力不够,而且功能也差强人意,于是慕名来到了东莞车乐汇升级音响。

汽车音响的品质受前端播放器的影响非常大,福特翼虎的原车主机使用的都是已经淘汰的技术,所以其可操作性也要稍微的差一点,但车主不想直接更换汽车主机,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DSP-S8解码器和一台RU LINE8音频处理器,它们对于优化音源,提升主机的可操作性有很大的帮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诗蔓DSP-S8在推出不久,就大受车主们追捧,其内置蓝牙、支持五种音源播放,外置摇控等功能,深受汽车音响发烧友的欢迎。

原车中控台主机保留不变

摩雷意蕾603的高音与中音倒模装A柱上

摩雷意蕾603的中低音装门板下方

门板完工后效果

诗蔓DSP-S8的安装效果展示

原车的前声场喇叭在做工上也很粗糙,所以车主无法感受到来自音乐的魅力,东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结合车主平时的听音习惯为车主推荐了摩雷意蕾603套装喇叭,它的层次感分明,而且擅长于对人声的还原,很容易让听者与歌者产生共鸣,为了保证它的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其添加了TRU T4+诗蔓HR2功放

整个前声场喇叭的安装与内饰风格十分协条

系统中加装了音频处理器TRU LINE8

TRU T4功放已安装上车

诗蔓HP1500功放隐藏装于座位底下

如果汽车没有超低音单元,那么汽车音响系统带给车主的听音氛围就会削弱很多,因此福特翼虎的车主为汽车添加了一只DLS超低音,而用来推动它的诗蔓HP1500功放则经过合理摆放之后和其它的两台功放一起放在了尾箱当中,完工之后从整体效果上看与原车的风格十分相似,车主对此次改装的结果也十分的满意。

尾箱各个器材的摆放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解码器:诗蔓DSP-S8/音频处理器:TRU LINE8/前声场喇叭:摩雷意蕾603(主动分频接法)/前声场功放:TRU T4+诗蔓HR2/低音功放:诗蔓HP1500/低音:DL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