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魅力的双城搭配 英菲尼迪ESQ改装意大利诗丽娜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4-13 16:50    浏览量:11876

重要的不是什么都拥有,而是你想要的恰好在身边。由于原车音响非常一般,加上英菲尼迪ESQ车主对音乐有一定追求与喜欢,如此折磨人的事情,综合考虑下来到中山东汽车影音连锁三角店进行音响改装一番。

改装车型英菲尼迪ESQ

改装选择意大利诗丽娜来做主角,除了产品本身声音高贵有线性,自然真实,音色还原度极高,作为车主眼中的声音神器,诗丽雅的魅力当然长盛不衰,驱动它的功放是采用意大利纯进口诗丽雅功放两台,经过诗丽雅推出来的声音够甜,够真,细节丰富,有味道!所以诗丽娜与诗丽雅真的是非常完美的一对双城搭配。

日本先锋ODR一代主机&二代解码

日本先锋ODR一代主机&二代解码安装效果

A柱安装意大利诗丽娜整体效果

意大利诗丽娜旗舰级TW25FL高音+HMX90中音+WFX165中低音细节图

意大利诗丽雅演绎级FA110.4&FA180.2

诗丽雅FA200.1推动丹麦B2 audio REF12

系统主保险座&尾箱工艺

英菲尼迪ESQ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日本先锋ODR一代主机&二代解码 / 前声场喇叭:意大利诗丽娜旗舰级TW25FL高音+HMX90中音+WFX165中低音 / 前声场功放:意大利诗丽雅演绎级FA110.4+FA180.2 / 超低音部分:诗丽雅FA200.1+丹麦B2 audio REF12 

改装店家:中山东邦汽车影音连锁三角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