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韩系车的音响急需调教 芬朗DSP8帮你摆平起亚秀尔

来源:广州芬朗      编辑:陈燕如 2017-04-24 11:27    浏览量:12059

选择汽车音响改装,你要听的就不仅仅只是音乐,要听就得把音乐细节听出来。我们要追寻生活中的享受;毕竟我们拼命的工作,为的也是得到更高的生活品质,享受到该有的人生乐趣。五觉趣味(视觉、嗅觉、味觉、听觉、感觉)缺一不可;汽车音响改装,让我们得到“三觉”(视觉、听觉、感觉)的乐趣体验,何乐而不为?

经济型的起亚秀尔,车主自然还是希望得到的是性价比高的音质享受。所以后门的音响选择了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X同轴喇叭。对于这位车主来说,他所看中的除了是SQ-6.5X所表现出来的弥补后声场的能力之外,更看重的是其能够最大限度的减少在改装过程中对原车内饰风格以及其它方面的一些破坏,在改装完成复原后看不出有所改装的痕迹。不仅节约了车主的时间,还能无损地得到音质的提升,十分符合车主的实际要求。

在声音的表现上,芬朗SQ-6.5X同轴喇叭虽是后声场的佳品,但音色依旧有着宽松温暖的声音风格,自然而极富个性。紧随时代的音乐感,芬朗SQ-6.5X拥有全面的大局观,播放抒情与流行音乐的补充与素质细节表现傲人,对于十分注重于价格的车主来说,还是一款十分符合于现代要求的大众“适用品”。

功放使用来自美国MTX 的75.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拥有双层集成电路和出色的散热性能,每路有着75W的功率表现,轻易推动此次升级的前后声场喇叭,展示出其“小身材大能耐”的自身优势。

在功放的安装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控制,不能接触到金属,否则会出现明显的电流声音。不能紧密包裹,否则会出现功放保险丝被烧等情况。而且,线路应该做好标记,所有的细节都需要小心注意;而这也是体现一家汽车音响改装店是否专业的标准之一。

车主虽然注重于性价比的音质享受,但对于声音细节以及还原上的表现还是十分在意的,所以这次的音响升级还用上了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的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目前的芬朗DSP8已经是第三代产品了,所以在各方面的表现上都显得十分“成熟”,其中就包括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在AD和DA转换上的优化以及手机APP智能控制功能,迎合于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也让大家得到异于平常的便利。

在还原表现上相比同款产品拥有更好的高保真音色,声音定位也更为之自然清晰。在连接方式上一如既往地采用蓝牙的连接方式,高速传输播放手机里无损的歌曲,高质还原舞台效果。在手机APP调音及控制上,拥有各种已预存好的音乐模式,直接切换即可享受对应歌曲风格的音质效果,让享受变得更加便捷。

店家:木马人汽车改装会馆/特别鸣谢:木马人汽车音响改装会馆/公司地址:山东东营市东营区黄河口商贸城大众街13号/公司电话:0546-639557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