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升级德国RS音响 为雷克萨斯GS200T呈现另一种方式

来源:店家供稿      编辑:谢金廷 2017-04-26 10:52    浏览量:13596

据悉,这已经是雷克萨斯凌志车主第二次来到东莞精至为爱车升级。其实在东莞精至有很多这样的车主,总觉得不够听,达不到自己理想的音响效果。所以为了达到自己理想的高品质要求,车友们都会继续升级爱车,显然东莞精至是大家心目中音改的不二选择。

改装车雷克萨斯GS200T

改装配置合照

改装先从隔音部分开始,门板的隔音是必须要做的。因为音响隔音是无法重新利用的,所以隔音就要选用新的材料来做。双层赛伦科特止震隔音,这样可以使车门形成一个密封性很好的相依,就可以使喇叭的发声效果更好、更理想,并且还可以减少外界路噪、空噪的影响,第三层采用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吸收门板多余的噪音,将音乐的原声音效果展现的更加完美。

第一层赛伦科特

第二层赛伦科特

第三层赛伦科特太空记忆棉15MM

前声场喇叭选用德国RS贵族两分频喇叭在音色上有十分细腻的感觉,在聆听时可以发现其中高频细节丰富,同时听感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产品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非常理想,无论是音像的轮廓、还是音场的形态都很清晰、结实。

车门安装完成

德国RS贵族高音单元安装

后声场采用同一品牌德国RS,节奏喇叭,声音特点是综合表现力好,高频靓丽富有穿透力,低频丰满结实,听听流行音乐,偶尔摇滚一下都没有问题。

车门安装效果图

德国RS节奏高音单元

意大利诗芬尼120.4功放安装

诗芬尼功放接线处

功放道倒模工艺完成

安装组合式电容HC33

德国喜力仕DSP .2(下)自带功放增加功率的同时使得喇叭发出更加优秀的声音。专业的音频处理器性能,让这个看起来十分"小个"DSP 赢得了广大车友的喜爱。

德国RS贵族A10DVC安装

尾箱工艺展示图

雷克萨斯GS200T安装完成

雷克萨斯GS200T音响改装前声场:德国RS贵族两分频喇叭 / 后声场:德国RS节奏两分频喇叭 / 功放:意大利诗芬尼120.4两台 / 电容:握手组合式电容HC33 / 处理器:德国喜力仕DSP.2 / 隔音:欧洲赛伦科特隔音

改装店家:东莞精至汽车音响 / 地址:东莞市常平镇常黄路金碧花园 / 联系方式:0769-8117813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