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福特翼虎改装ETON和斯派朗音响

来源:美托声频      编辑:陈燕如 2017-04-18 10:32    浏览量:11397

福特翼虎原车音响音质较差,音响配置不给力,这对于音乐爱好者来说是不能忍受的。这就使得对原车音响改装尤为重要和迫切,但汽车音响怎么改装汽车音响器材怎么搭配效果最好?这里都有功课要做的。

福特翼虎音响升级,改装ETON和斯派朗音响

即将升级的汽车音响器材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斯派朗SP165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系统点评:作为一套入门级产品,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音质提升。升级后的汽车音响,音质更为细腻,听音效果显著提高,自己倾听甚至能跟歌手产生共鸣。

福特翼虎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斯派朗SP165/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店家名称: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常州FBC店/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高力汽配城E区2栋107号/联系人:谢涛/电话:13775286936/QQ:411136705 /352078690/网址: http://www.matoaudio.com/a/jingying/czhcgf/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0